新款奥迪Q5 A6 A7和A8混合动力车亮相

导读 奥迪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四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Q5, A6, A7 和 A8 TFSI e。现在,e-tron品牌专用于 奥迪的电

奥迪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带来了四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 Q5, A6, A7 和 A8 TFSI e。

现在,e-tron品牌专用于 奥迪的电动车型,这四款新车是该公司新一代“ TFSI 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中的第一款。据称,在更严格的WLTP测试周期中,每一个都能够超过25英里的纯电范围 。

顶级的A8 L 60 TFSI e quattro插件具有3.0升V6汽油发动机和同步电动机,14.1kWh电池组和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组合系统的输出为443bhp和516 lb ft,但尚未引用性能或经济性数据。

Q5,A6和A7插件均以入门级50 TFSI e“舒适”形式提供相同的295bhp和332 lb ft的功率输出。但是,更注重性能的55 TFSI e内饰水平(与常规型号的S-Line相比)可提供363bhp和369lb ft的重量。所有55s都具有更运动的造型和悬挂设置,偏向于操控性。

动力总成技术来自 e-tron SUV,奥迪声称再生制动系统在最大负载下可以回收高达80kW的能量。在纯电动模式下驾驶时,这些汽车还具有带触觉反馈的主动油门踏板,以提高效率,而滑行功能的有效性随驾驶模式而变化。

确切的英国规格,设备和价格的细节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