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梅赛德斯-奔驰B级间谍镜头和视频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工程师正接近重新设计的B级小型货车的测试原型的最后阶段。该车仅代表梅赛德斯为其新一代紧凑型轿车系列计划的八种车身风格

梅赛德斯·奔驰工程师正接近重新设计的B级小型货车的测试原型的最后阶段。

该车仅代表梅赛德斯为其新一代紧凑型轿车系列计划的八种车身风格之一,其中前两个成员是重新设计的A级掀背车和新型A级轿车。

其他将包括CLA,CLA Shooting Brake和GLA的替代品,以及更多的新添加物,例如GLB SUV和EQA电动汽车。首款进入美国市场的将是A级轿车,该款轿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作为2019年款车型在这里上市销售,预计起价低至30,000美元。

我们预计新的B级将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年初发布。但是,不要期望它这次在美国看到它。我们仅收到了当前的电动B级轿车,但是在2017款车型年之后,该车就被放弃了,最终让路用于上述EQA。

尽管B-Class形象呆滞,但却是梅赛德斯产品组合中至关重要的车型,特别是在欧洲,其较高的座椅位置吸引了年长的买家,而宽敞的机舱则吸引了年轻家庭。

梅赛德斯新一代紧凑型汽车家族的基础是该汽车制造商的MFA(模块化前轮驱动架构)平台的更新版本。被称为MFA2的更新平台可减轻重量,并具有替代动力传动系统的能力。插入式混合动力选件将加入标准的汽油和柴油直列4缸,这将在新的B级轿车中提供。

基于MFA2的汽车还受益于更高级的界面。新界面被称为MBUX,是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的简称,该新界面具有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数字屏幕,与价格较高的E-Class和S-Class相似。但是,信息娱乐屏幕还具有触摸功能,您还可以使用自然语音来控制许多车辆功能。

B级车的唯一直接竞争对手是宝马的2系Active。当然,有一些非高级的替代方案。例如菲亚特500L,福特B-Max,欧宝梅里瓦和大众途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