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570 GT在英国亮相 新款MG GS SUV WORLD亮相

导读 2016年在巴特西公园(Battersea Park)举行的伦敦车展将于下周末开始,迈凯伦570 GT在英国的首次亮相以及MG GS SUV的全球首发。自上次在

2016年在巴特西公园(Battersea Park)举行的伦敦车展将于下周末开始,迈凯伦570 GT在英国的首次亮相以及MG GS SUV的全球首发。

自上次在伦敦举行不错的车展至今已经八年了,即使那时它仍在ExCel中心向东伸出,但是下周末-5月6日至5月8日-2016年伦敦车展在巴特西大展拳脚Park向所有人承诺一些东西,票价仅为15英镑。

它并不完全在日内瓦的规模上,但是新车展也有望带来一些有趣的汽车和一些新车亮相,其中迈凯轮570 GT首次在英国亮相,而MG GS SUV则在全球亮相。

迈凯轮570 GT英国首发

迈凯轮570 GT的后视图在570 GT是迈凯轮车队的“实用”运动系列车,提供更多的存储空间,更豪华和驾驶体验是,虽然依旧犀利和集中,更柔顺,比570S和平。至少在我们看来,它比其更坚硬的兄弟姐妹更好看。

570 GT将于2016年底开始与客户见面,看起来它可能占McLaren Sport Series销量的一半。

另一方面,现在的中国名爵将在巴特西公园向世界展示他们的新款名爵GS SUV,他们希望这辆名爵将看到名爵的销量比迄今所能管理的增长更快,并且与全世界和他的狗想要跨界车/ SUV,他们可能会大喊大叫。

在尺寸方面,MG GS –位于新的可扩展平台上,预计将在以后用于较小的跨界车/ SUV –与本田CR-V和现代Tucson等SUV竞争,并且将成为MG的日产车Qashqai,尽管我们希望它会更便宜。

发动机的选择似乎是1.5升汽油和1.9柴油,以吸引经济市场,并且在某些时候可能采用混合动力。

2016年伦敦车展还有什么?

除了上面提到的两次亮相外,投票人数似乎很有趣。

TVR是一个有趣的参展商,尽管我们是否要看实物汽车还是有待商but的,但是我们可以确切地了解由威尔士制造的,由考斯沃斯(Cosworth)驱动的新型TVR将提供什么。

其他参展商包括可汗(Khan)和陆虎后卫(Land Rover Defender),三木(Mitsuoki)的复古捷豹汽车,马自达MX-5,经销商摊位,包括从宝马i8到大众XL1,Vuhl 05履带车,Riversimple RASA氢动力车的所有产品,Noble M600,英菲尼迪Q60在英国的首次亮相,特斯拉,芝诺斯等等。

2016年伦敦车展将于5月6日至8日在巴特西公园举行,票价为15英镑(11岁以下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