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产Rogue Sport的变化反映在价格上涨上

导读 日产在2020年款车型上对Rogue Sport进行了重新设计,而刚刚宣布的小型跨界车价格则反映了较小的升级。所有三种装饰的价格都有小幅上涨,而

日产在2020年款车型上对Rogue Sport进行了重新设计,而刚刚宣布的小型跨界车价格则反映了较小的升级。所有三种装饰的价格都有小幅上涨,而全轮驱动仍然是整个系列中1,350美元的选择。

包括$ 1,095的目的地运费,Rogue Sport S的价格为$ 24,335,SV的价格为$ 25,845,SL的价格为$ 29,545。加上1,350美元的附加费,S AWD的起价为25,685美元,SV AWD的起价为27,195美元,SL AWD的起价为30,895美元,打破了三架的记录。

这些价格代表每次修整的相当小的涨幅,每次涨幅都略有不同。S装饰贵900美元,SV贵610美元,SL贵390美元。

2020年车型的最大变化是更新了前后样式,并在所有装饰中标配了Safety Shield 360。每个Rogue Sport均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141马力,并配备Xtronic CVT变速箱。2020 Rogue Sport现已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