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 起亚和创世纪的设计变得更加差异化

导读根据最新计划,每个品牌以及每个品牌提供的型号将变得更加独特。吕克·东克沃尔克,最近任命的设计,为整个的头部现代汽车集团,概述了他的

根据最新计划,每个品牌以及每个品牌提供的型号将变得更加独特。

吕克·东克沃尔克,最近任命的设计,为整个的头部现代汽车集团,概述了他的眼光,为汽车制造商。

他在与英国汽车公司(Autocar)交谈时说,他的团队的“核心任务是区分这三个品牌的设计理念”。

这种愿望的部分原因是该公司在韩国市场上的束缚,在韩国市场上,它占了所有新车销量的70%。从设计的角度来看,失败会导致韩国汽车行业变得“过于单一”。

随着现代汽车集团目前在世界各地几乎所有的市场,并与一系列旨在发达和发展中市场,东克沃尔克该公司表示模型“将不会有一个全球性的设计语言,否则它太硬”。

相反,将按细分或区域应用“统一主题,并采用不同的处理方式”。

设计负责人说,新的索纳塔将以其“性感,诱人,感性,运动,渴望和时尚”的外观引领现代的设计革命,而起亚则将具有“运动性和存在感”。

他还承诺将为“ 创世纪 ”(Genesis)品牌提供“全新的展示车” ,它将朝高级时装的方向发展。

起亚汽车设计总监Byungchul Juh表示,该品牌将保留其独特的虎鼻格栅,但还将过渡到“老虎脸”,并在每个细分市场上使用“不同版本...”。

起亚的总体使命是“创新,年轻,富有挑战性,标志性和酷”。

他认为,下一代Optima将是朝着这一理想迈出的“第一步”,但“将不是(但)是极端的而是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