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君马SEEK5动力充足吗及君马SEEK5自动挡变速箱怎么样

导读 君马SEEK 5车重达到了1 6吨,而其搭载的1 5T发动机可以说是刚刚够用了,整体的驾驶感受并没有太积激进的感受,配备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

君马SEEK 5车重达到了1.6吨,而其搭载的1.5T发动机可以说是刚刚够用了,整体的驾驶感受并没有太积激进的感受,配备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比较默契,能保证足够的扭矩输出。

在低转速区间,发动机爆发力不是很强烈,而且中高转速区间,动力输出能够令人满意,满足日常的城市道路驾驶,也是绰绰有余的。你想要刺激的驾驶的话,动力肯定是不足了。

君马SEEK 5所搭载的6速自动变速箱,整体表现稍显慵懒了,不过换挡的平顺性值得称赞的,没有出现顿挫感,和发动机的匹配度还是很高的。变速箱响应的足够敏捷了,在上坡时就能积极降一档保证不错的扭矩输出了,也能很好的感知脚下的轻重,不过响应虽然及时,但是换挡的过程还是有些慢了。

如果想要一点激情的话,那就调至运动模式吧,换挡的时机延迟了,发动机转速被刻意的拉高了,倒也是能营造出激情的氛围,而且在加速超车时也非常的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