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继续开发下一代思域Type R

导读 本田继续开发下一代思域Type R,我们的间谍这次在西班牙发现了一个原型,那里的日本热舱盖正在进行高温天气测试。出于明显的原因, 即将

本田继续开发下一代思域Type R,我们的间谍这次在西班牙发现了一个原型,那里的日本热舱盖正在进行高温天气测试。

出于明显的原因, 即将在纽伯格林附近侦察即将面世的思域Type R的原型,看来进行一些公共道路测试的时间到了。

基于第11代思域(Civic),新的Type R这次将在美国上市,因为本田希望在缺席数年之后在这里提供合适的性能模型(不,目前Acura认证的NSX不算在内) 。

因此,新的Type R将利用新的底盘,而动力总成将与当前的底盘相同,并对其进行了一些升级。涡轮增压的2.0升发动机预计将提供比今天的306 hp多几匹的马力,并将与本田的光滑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

当前的模型经常被描述为您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FWD跑车之一,有趣的是,本田在新模型上有什么花招。尽管有激进的车身套件,三个排气尖端和后翼,但有报道称,即将到来的Type R将采用更加内敛的外观,以吸引更多的客户,并提供最大胆的空气动力元件作为选择。

希望看到新的本田思域Type R以接近量产的概念首次亮相巴黎车展,并将于今年秋天投入生产。有人说过纽伯格林的单圈记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