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的影响力将超出我们的想象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捷豹I-Pace的影响力将超出我们的想象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捷豹I-Pace的影响力将超出我们的想象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捷豹I-Pace的影响力将超出我们的想象,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对于Jaguar和整个行业来说,这是2018年最重要的发现之一。在捷豹I-佩斯是英国汽车制造商的首次全电动汽车和它已经证明是与评论家和公众的一击。除了其先进的动力总成之外,I-Pace还是一款跨界车,正是这种车身风格现在正非常流行。事实证明,I-Pace还将在一系列领域极大地影响未来的美洲虎。

肖说:“电动汽车已经在捷豹路虎上看到了世界变化的方式和变化的速度。随着技术的发展,它没有局限性。” “您拥有电气化的灵活性。” 作为一个严肃的齿轮箱设计师,肖刚开始犹豫不决地执行该项目,但是在驾驶自己的I-Pace行驶了20,000英里之后,他已成为技术的转换者。除了影响美洲虎的未来构想之外,I-Pace还将激发品牌经常受到批评的一个主要领域,即内饰。

“(I-Pace)将激励我们的内饰向前发展–我们承认我们需要对Jaguar内饰做些什么,而I-Pace将为我们的思想提供帮助。” 但是I-Pace以及Jaguar在开发和最终推出它方面的积极经验,是否还会激发这个标志性品牌完全放弃内燃机?最终的F型继任者可以是全电动的吗?

“就个人而言,谁知道呢?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有机会了解未来的发展方向。制造电动汽车是一个很好的举措。” 那么,哪种未来的Jaguar车型将在下一次接受全面的电气化处理?我们最好的猜测是最终传言的XJ后继者。这样做将使Jaguar成为Tesla Model S的直接竞争对手。已经有了Model X战斗机,因此选择大型豪华旗舰轿车是合情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