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希望通过新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车占领行业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马自达希望通过新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车占领行业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马自达希望通过新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车占领行业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马自达希望通过新型发动机和混合动力车占领行业,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马自达最近透露了一种全新的无火花汽油发动机,它将奇迹般地比电动汽车更清洁。该发动机将成为马自达新型Skyactiv-X发动机系列的一部分,该发动机系列将于2020年与下一代马自达3一同推出。马自达表示,这种发动机是如此先进,它将成为该公司未来的主要重点。该公司表示,它没有建立电动汽车模型的计划,但为混合动力车敞开了大门。汽车报导,插电式混合动力马自达将从2021年开始加入该系列。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是添加到Skyactiv-X系列中的最后一个动力传动系统。首先将是上述无火花发动机,其燃油效率将比马自达目前的汽油发动机高30%。下一个将是轻度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以及与丰田共同开发的带有汽油增程器的电动汽车。该消息与马自达不会生产电动汽车的报道相矛盾,因此我们必须在此看看该公司的工作。马自达确实表示,它希望制造仍具有汽油发动机的汽车,因此增程器在技术上仍然合格。在引入普通汽油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车型之后,直到2021年,我们才会看到插电式混合动力马自达。

马自达仍然对电动汽车技术持怀疑态度,因为世界上许多电网仍然使用化石燃料为动力。该公司意识到火花点火技术正在达到极限,并且前进的唯一途径是创新并提出更好的东西。听起来马自达确实准备好颠覆整个行业,并主导燃气发动机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