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皮卡投入生产

导读最后,至少根据美国经销商与制造商会面后所说的话,广受争议的吉普牧马人皮卡版才行。将基于标志性牧马人模型的皮卡变种带回公司阵容的想法

最后,至少根据美国经销商与制造商会面后所说的话,广受争议的吉普牧马人皮卡版才行。

将基于标志性牧马人模型的皮卡变种带回公司阵容的想法已经存在了很多年,并且出现了许多皮卡样式的概念-想一想上面显示的Jeep Crew Chief 715 Concept,对于例如,或2005年的“角斗士”概念,如下所示。您也永远不会知道吉普车将在年度Moab Easter Jeep Safari中出现。

现在,该公司似乎已准备好在2018年底之前开始生产尚未命名的基于牧马人的皮卡,发布日期定为2019年4月。间谍照片流传,其伪装版的外形与牧马人本身。据FCA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称,新车型将标出高价,并且比大多数吉普马stable的产量小。牧马人,只有更好,是马尔基翁内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