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稀有不锈钢福特三重奏将拍卖

导读您的历史悠久的不锈钢福特汽车将很快在9月劳动节周末举行的奥本拍卖会上大放异彩。拥有1936年的福特豪华轿车,1960年的福特雷鸟和1967年的

您的历史悠久的不锈钢福特汽车将很快在9月劳动节周末举行的奥本拍卖会上大放异彩。拥有1936年的福特豪华轿车,1960年的福特雷鸟和1967年的林肯大陆敞篷车都是难得的机会,这些全都由Allegheny Ludlum Inc.用不锈钢建造。

您可以忘却闪亮的新型Tesla Cyber​​truck:如果您喜欢裸机设计,那么您应该将时间倒流几十年。在创造“ Built Ford Tough”一词之前,总部位于匹兹堡的Allegheny Ludlum Steel与这家美国汽车巨人联手生产了一款如此耐用的汽车,这将成为证明福特汽车坚固性的运动的重点。

与现代福特产品(例如,福特GT试图尽可能降低重量以追求性能)不同,在本次运动的中心,六辆1936年福特豪华车全部采用坚固的不锈钢制成,这是一种最先进的材料那时。

这些汽车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直到1946年退役,行驶了200,000英里,并且比大多数非不锈钢车身零件和发动机都要耐用。在生产的六辆汽车中,今天仍然存在四辆,其中包括由Allegheny Ludlum保留进行拍卖的汽车。

匹兹堡钢铁公司还生产了两辆1960年的雷鸟和三辆1967年的林肯大陆敞篷车。雷鸟由T302不锈钢制成,经过60年和100,000英里的行驶,仍保留了其原始排气系统。三辆1967年的林肯敞篷车是最后一个从装配线下线的不锈钢美人,除了车身之外,它还使用了所有标准装备。

当代著名的钢制汽车包括DeLorean DMC-12,该车由覆盖有抛光钢板的塑料底座制成,以及Tesla Tesla卡车,该车利用冷轧不锈钢外部面板。我们很乐意看到这些现代等同物如何经受住时间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