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新款Juke跨界车现已开始销售 价格从15,505英镑起

导读日产的新款Juke跨界车现已开始销售,价格从15,505英镑起。紧凑型车的最新版本已于今年早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其中包括外观和功能的更

日产的新款Juke跨界车现已开始销售,价格从15,505英镑起。

紧凑型车的最新版本已于今年早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其中包括外观和功能的更新。

Juke配备了新的深色铬V型格栅,深色大灯内饰和后视镜上的深色指示器,而Acenta饰板现在标配了雾灯。

还增加了新的16英寸合金轮毂设计,其中Acenta和Bose Personal Edition牌号受益–而顶级Tekna车型则获得带有个性化颜色插件的18英寸单元。Bose Personal Edition模型可以作为可选附件获得。

日产的个性化计划还允许客户在前保险杠,后保险杠,门槛和后视镜盖上添加彩色细节-个性化可作为Bose Personal Edition的标准配置提供。

内饰升级包括增强驾驶舱设计的新颜色-能量橙和蓝色,以及皮革方向盘和改进的仪表板信息显示。

每个Juke都有4种装饰级别-Visia,Acenta,Bose Personal Edition和Tekna-每个标准配备空调,前后电动窗,LED日间行车灯和辅助端口。Acenta车型配备了日产的动态控制系统,前置LED雾灯,带限速器防窥玻璃和蓝牙的巡航控制系统。

对于Bose Personal Edition等级,日产汽车增加了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Bose Personal声音系统(包括安装在头枕上的扬声器)和后置停车摄像头。

高端Tekna型号会获得车道偏离警告,盲点警告和环视显示器。

现已更新的日产Juke现已开始供货,并于适当时候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