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7月8日发布之前挑逗3个涡轮增压

导读马自达3。您现在知道了。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紧凑型汽车,外形美观,设备齐全,而且缺少一件事:某些合理的速度。就像马自达(Mazda)所说的那

马自达3。您现在知道了。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紧凑型汽车,外形美观,设备齐全,而且缺少一件事:某些合理的速度。就像马自达(Mazda)所说的那样,“缩放变焦”。幸运的是,这一切都会改变。马自达刚刚放下了13秒的预告片,暗示了这款小型车的下一个动力总成。

我们也不必等那么久。该视频的日期是2020年7月8日,这肯定标志着马自达计划透露这3个家族的最新成员的日期。自2013车型年(即Mazdaspeed3的生产的最后一年)以来,马自达3尚未在其发动机上安装涡轮增压器。从那以后,汽车一直紧贴着美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阵容。

马自达曾多次表示无意将Mazdaspeed的名字重新命名,所以不要指望新款Turbo 3能够吸引那些表现出色的人。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马自达3引擎盖下其他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产品。目前尚无关于它会产生多大功率的消息,但我们推测其输出功率将介于230至250 hp之间。 。这比即将推出的Golf GTI的241 hp还要多,确实应该为Mazda3迈出了一步。

我们不确定马自达是否计划将手动变速箱与3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对。话虽如此,我们不会赌。实际上,该引擎很可能会在仅自动,顶级的Premium Plus内饰中使用。

我们对这里的两件事感到兴奋:首先,经过数年的无人驾驶,三轮摩托车终于有了涡轮增压动力装置。其次,我们希望调谐器将有自由地进一步提高Mazda3的功率输出。有了一些mod,消费者可能只是设法建立Mazdaspeed3的继任者,而Mazda则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