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吉利gse电动车怎么样及新款标致4008多少钱

导读吉利gse电动车配置怎么样呢?别看这款车只是一款电动车,而且价格上还不是很贵,但其实这款车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的,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这款车

吉利gse电动车配置怎么样呢?别看这款车只是一款电动车,而且价格上还不是很贵,但其实这款车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的,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这款车的配置问题,想要了解朋友就一起来看看吧。

吉利gse配置怎么样

在说吉利gse电动车配置之前,还是先了解一下这款车的价格吧,这款车目前在售车型共有4款,指导价格为11.98-14.58万元,价格上并不是很贵,那么在配置上这款车到底如何呢?接下来就一起看看这款车有哪些配置吧。

首先在基础配置上这款车全系标配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车内中控锁、电池预加热、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内后视镜防炫目等配置,这些基本配置已经算是比较不错的了。

其次这款车高配车型还有胎压监测功能、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不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选装远程启动功能、内置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以及车内空气净化器等配置,这款车的高配车型配置更加丰富。

另外说一下这款车的动力系统,其配备的是一款永磁同步电动机,总功率为120kW,总扭矩为250牛米,动力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其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53公里,续航能力还是很好的,其快充半小时即可充到80%电量,慢充9小时可以充满。

现在知道吉利gse电动车配置怎么样了吧,综合来说的话这款车的配置是比较齐全的,丐版车型配置稍微差一些,但是基本配置也是应有尽有,平时用车也是完全足够的,而高配车型配置比较丰富,另外价格上这款车还不贵,其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就在这个月,标致4008又上市了六款新款的2019款车型,并且旧款的2019款标致4008也开始停产,而旧款的标致4008在去年下半年才上市,如今又一次更新换代,标致4008新款旧款区别在哪里呢。

4008新款旧款区别

首先我们看看采用1.6T发动机的标致4008新款和旧款之间的区别,标致4008的1.6T车型新旧款售价都是16.97-20.97万,它们的外观内饰设计也都没有变化,动力系统也都是1.6T+6挡手自一体,只不过旧款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而新款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

标致4008的1.8T车型在造型和配置上也没什么区别,而且同样是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也从老款的204马力变成211马力,所以基本上标致4008新款旧款的区别就是新款车型的发动机参数较旧版有些变化,看起来改变并不大,但是新款车型却是符合国六标准。

除了发动机参数有些变化外,还有一个变化比较大的就是传动系统,老款标致4008全系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款标致4008的1.8T车型则换上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1.8T车型的售价也跟着略微上涨,从19.97-24.17万变为20.17-24.37万。

综合来说,标致4008新款旧款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基本上就是为了应对国六标准而推出符合国六标准的车型而已,除此之外就是新款1.8T车型的传动系统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