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S在纽博格林赛道上打败了自己的纪录

导读 大众汽车去年4月将其 GTI Clubsport S带到了 Nordschleife,并以7:47 21的单圈时间完成了比赛 - 击败了本田Civic Type R的前轮驱

大众汽车去年4月将其 GTI Clubsport S带到了 Nordschleife,并以7:47.21的单圈时间完成了比赛 - 击败了本田Civic Type R的前轮驱动记录1.4秒。今年早些时候,该品牌打破了生产前轮驱动汽车的纪录。但大众再次推出自己的界限,将同一个GTI Clubsport S带回“绿色地狱”的另一轮。

破纪录的特技发生在10月26日,令人印象深刻的7:47.19秒。考虑到其8ºC和46ºF的气候,大众汽车的轮胎和发动机保持顶尖状态没有问题。但是我们所知道的Clubsport S并不是你的平均GTI。

配备310马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大众高尔夫的后排座椅由一个轻质电池取代,副车架由铝制成。所有这些包括轻质材料的一对座椅有助于将其整备质量减少多达66磅。

为了证明Nordschleife真正发生的事情,大众汽车记录了单圈时间并上传得比任何本田Civic Type R或BMW M2都能达到终点线的速度更快。怀疑的人可能会喜欢观看视频,因为它录制完整的所有细节。

据记载,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最新的本田思域R型7:50.63,宝马M2 7:58,雷诺Megane RS 275 Trophy-R 7:54.36和梅赛德斯 - 奔驰SLR迈凯轮7:52。

大众GTI Clubsport S的总重量仅为2,832磅。如果大众汽车没有拆除一些汽车的隔热材料,发动机罩阻尼,包裹架,地板垫甚至行李箱的地板,那么重量当然是不可能的。

除了比赛规格暂停,大众高尔夫还配备了19英寸的比勒陀利亚车轮,配备米其林运动杯2“高性能”轮胎。对于纽博格林的地狱般的赛道来说,没有比这更完美的了。三门掀背车还利用其新机箱减少转向不足,同时提高其稳定性。

由于大众汽车仅建造了400个高尔夫GTI俱乐部运动单位,因此您不太可能在路上看到这么多。据报道,这辆车在推出三个月后已经在英国销售一空 - 已经有100辆已经专门为德国配备。

即便如此,“不太可用”的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将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龙卷风红,纯白和黑珍珠效果。为了解事物,大众汽车的运动型车身包将包括有色后窗,LED日间行车灯,双氙气大灯,19英寸合金轮毂和米其林运动杯2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