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雷诺Captur以紧凑型SUV的更大 更轻巧的形式出现

导读第二代雷诺Captur以紧凑型SUV的更大,更轻巧的形式出现,具有来自Clio的所有新平台和设计提示。自雷诺Captur于2013年问世以来,它一直是一

第二代雷诺Captur以紧凑型SUV的更大,更轻巧的形式出现,具有来自Clio的所有新平台和设计提示。

自雷诺Captur于2013年问世以来,它一直是一个成功的故事,它占领了紧凑型SUV市场,但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其成功开始减弱。

但是,雷诺对此进行了覆盖-一款新的雷诺Captur-它看起来将在所有重要领域都改善Captur,而不会丢失捕捉许多家庭钱包的汽车的精髓。

新款Captur的大部分造型都应归功于它,但梅甘娜也有一些借用,使新Captur成为雷诺最新设计Mojo的核心部分。

与目前的车型相比,新的款式更加轻巧,轻巧,并具有良好的触感(例如引擎盖折痕,C形前灯和LED尾灯),使Captur成为更具视觉吸引力的SUV。

尽管新的Captur更长,更宽,更高,但在外观上与在新Clio下可以找到的CMF-B平台相同,尽管它设法比当前型号更轻。

内部也要归功于纵向信息娱乐屏幕(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播放功能以及7英寸或9.3英寸屏幕)的新型Clio,具有无线电话充电功能,更多的肩膀和腿部空间以及更大的后备箱。

在发动机罩下,有1.0升三缸100bhp和1.3升130bhp汽油以及1.5升95bhp或115bhp柴油的选择,均具有Eco,Sport和My Sense Drive模式。

还有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Captur E-TECH,配备1.6升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9.8kWh电池,功率约为150bhp,续航里程为28英里。

常规的汽油和柴油Capturs将于今年年底上市,但如果要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Captur,则必须等到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