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马Z4现在有更快的冲刺时间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宝马Z4现在有更快的冲刺时间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宝马Z4现在有更快的冲刺时间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宝马Z4现在有更快的冲刺时间,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经过21年的休战,丰田Supra在本周底特律凯旋而归。引擎盖下方是涡轮增压涡旋式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35马力的功率和365 lb-ft的扭矩-相同的发动机为新型2019 BMW Z4提供动力。

令人惊讶的是,当丰田确认Supra将会以4.1秒的速度从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冲刺时,因为这比Z4报道的4.4秒冲刺时间要快,尽管Z4拥有更大的动力(并且仅略微加重) 。毫不奇怪,宝马似乎对Z4的性能持保守态度-这并不是宝马第一次低估其功率数据。

自Supra首次亮相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修改了Z4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以使其明显比Supra更快。据宝马称,顶级的Z4 M40i现在将在3.9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62 mph的时速-比汽车制造商先前的估计快了整整半秒。宝马还确认Z4的整备质量为3,443磅,整车总重为4,092磅。

Z4 M40i的重量为3,443磅,仅比Supra重46磅,后者的磅秤为3,397磅。它还具有47马力,因此更新的规格很有意义。宝马尚未更新Z4 sDrive30i的规格,但据汽车制造商称,它将在5.2秒内完成0-62英里/小时的速度。

就像日本提供的基本型Supra一样,入门级Z4 sDrive30i由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55 hp和295 lb-ft。另一方面,Z4 M40i由3.0升六缸单元提供动力,该单元已调整为可提供382 hp和369 lb-ft的扭矩。官方价格尚未确定,但先前的泄漏表明Z4在美国的起价为64,69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