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完全重新设计Maxima的最后一次是在2008年

导读日产完全重新设计Maxima的最后一次是在2008年。从那时起,该车在2012年获得了温和的中期更新,但变化非常微妙,许多消费者(以及我们,记者

日产完全重新设计Maxima的最后一次是在2008年。从那时起,该车在2012年获得了温和的中期更新,但变化非常微妙,许多消费者(以及我们,记者也)都没有注意到刷新前和刷新后模型之间的主要区别。然而,当日产在上周早些时候在2015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全新的2016年Maxima时,所有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

因此,既然日产再次获得了对新Maxima的全神贯注,现在是时候看看这些变化是否只是美学还是有一些机械增强,我们呢?

第一印象

2016款日产千里马是继穆拉诺CUV之后的第二款车型,采用了该公司的新设计语言。定义新的,激进的设计语言的一些主要线索包括飞旋镖式前大灯,双U形格栅,交叉的车身线折痕,前后左右的镀铬装饰,黑色的c柱,凸出的四分之一面板和喇叭形挡泥板。

我想指出的一个有趣的设计灵感是,在这辆车和Murano中发现的浮动式顶棚式温室在某种程度上是基于美国蓝角飞行的FA-18战斗机的驾驶舱。

当你走进2016新款日产千里马时,看起来你正坐在GT-R超级跑车的四门版内。当您看到中央控制台时,这一点就变得很明显,中控台与驾驶员成7度角,就像在GT-R中一样。这确保了驾驶员可以轻松触及所有重要的控制装置和开关,我希望能够设计出更多的驾驶舱。

新款2016款日产千里马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动力传动系统基本上都是从上一代Maxima继承而来,只需稍加修改即可略微提升动力和燃油效率。

与上一代Maxima一样,唯一可用的发动机是自然吸气式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 300 马力( 比之前的版本多10 倍),但仍能产生相同的 261 磅英尺。扭矩。

发动机的所有动力都通过CVT或带有六个仿齿轮的无级变速器传送到前轮。

即使功率输出略有增加,2016款日产千里马实际上也比上一代更省油。虽然上一代的额定油耗为 19/26 英里/加仑,但这款新车在城市和高速公路上使用优质无铅汽油达到22/30 英里/加仑的评级 。

为了使底盘更加活跃并提高驾驶动态,日产为驾驶模式提供了新的2016 Maxima,可以调节驾驶员在正常模式和运动模式之间设定的转向力,油门灵敏度,变速箱调节和管道输入发动机噪音。

新款2016 Nissan Maxima的悬架设置包括前部的阻尼支柱和后部的多连杆设置。然而,在SR性能装饰水平,前悬架升级了更坚固的减震器和防倾杆。

所有2016款日产千里马运动型轿车(基本车型除外)均可选配主动驾驶控制装置,通过将各个车轮打破道路瑕疵,使底盘保持在路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