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向世界展示了其全新的S60轿车

导读 沃尔沃向世界展示了其全新的S60轿车-这是瑞典公司非凡的SPA Drive-E革命的最新车型,也是该品牌在美国制造的第一款汽车。所有沃尔沃S60

沃尔沃向世界展示了其全新的S60轿车-这是瑞典公司非凡的SPA / Drive-E革命的最新车型,也是该品牌在美国制造的第一款汽车。

所有沃尔沃S60都将在该公司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的制造厂用螺栓固定在一起。而且,S60是另一项大胆的举动,是现代首款不使用柴油发动机的沃尔沃汽车,因为瑞典公司希望在中期实现电气化,从长远来看将解决方案超越内燃机术语。

S60不仅从已经发布的V60兄弟车型中非常抢眼,而且还从更大的S90轿车中汲取了美学灵感,它将以一种而不是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动力总成推出:T6 Twin 340hp的AWD PHEV发动机和400hp的强劲T8 Twin Engine PHEV。

在其他市场,将提供经过验证的四缸2.0升沃尔沃汽油发动机的T5和T6衍生物。而且我们已经报道过T8的经过Polestar调整的版本,它的功率高达415hp。

S60的大部分技术和基础与V60相同,但是可以以一种有趣的方式“购买”四门轿车。Care By Volvo是一项订阅服务,是高端细分市场的第一项服务,它意味着人们可以通过每月固定费用订阅而无需预付定金,就可以使用S60。沃尔沃(Volvo)将其比作就像人们选择手机一样的汽车。尚未在爱尔兰推广此功能。

还要别的吗?

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说:“新型S60是我们制造的最令人兴奋的沃尔沃汽车之一。”“这是一款真正的驾驶者汽车,它使我们在美国和中国的轿车市场上拥有强大的地位,为沃尔沃汽车创造了更多的增长机会。”

沃尔沃汽车研究与开发高级副总裁Henrik Green说:“主动式底盘和行驶模式可提供出色的控制力和出色的性能,使其成为驾驶员的汽车。”“它还将我们的90系列和其他60系列汽车中倍受赞誉的技术带入这一领域,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好的运动轿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