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在实际试验之前揭示了其自主技术的更多细节

导读 随着现实世界中对自动驾驶技术的试验临近,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透露了其道路辅助系统(Roadwork Assist)和安全拉拔(Safe Pullaw

随着现实世界中对自动驾驶技术的试验临近,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透露了其道路辅助系统(Roadwork Assist)和安全拉拔(Safe Pullaway)技术的详细信息。

早在2月,我们就发现捷豹路虎正在计划在考文垂附近41英里的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试验,这被称为“生活实验室”,在未来几年内将有多达100辆汽车到处行驶,以开发最终控制汽车行驶的技术。我们的汽车大部分时间都在运转。

现在,捷豹路虎告诉我们,这些试验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我们还不知道吗?),并概述了他们正在使用的一些新功能,并希望使其能够投入生产,并为将自主技术纳入JLR的角度。

这意味着在驾驶员需要时(例如,在进行数英里的限速道路工程或交通高峰时进行谈判时)需要自动驾驶技术的支持,但要在后台无缝工作以确保驾驶员在享受驾驶汽车时的安全在快速流动的开放道路上。

JLR道路辅助系统

捷豹路虎将试用的一项新技术是“道路辅助系统”,该技术使用摄像头以3D方式映射前方道路,以识别圆锥体和障碍物,然后将感知道路工程的起点并通过逆流和圆锥体驾驶汽车并保持汽车行驶在较窄的锥形车道中央。

安全折叠式

“安全起步”听起来像是一种低速碰撞缓解系统,捷豹路虎表示,它的设计旨在缓解和防止驾驶员离前车太近,或者撞到墙壁,车库门或低速停放的汽车时发生的碰撞。 。

Safe Pullaway使用摄像头监控汽车前方的区域,如果有障碍物,并且驾驶员将汽车开进来并且正在使用油门,它将制动汽车并发出警告声。

我们在2月份概述的“超视距警告”和“紧急车辆警告”等其他内容也将在试验期间使用,预计将持续四年,涉及100多辆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