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大众本周展示皮卡概念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期待大众本周展示皮卡概念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期待大众本周展示皮卡概念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期待大众本周展示皮卡概念,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与北美大众汽车首席工程官Matthias Erb博士的交谈中,我们打破了一个故事,即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在与Atlas大型跨界车相同的平台上建造的新皮卡。好吧,一年多以后,看来我们将要看到那辆卡车的样子。据《汽车新闻》报道,大众汽车本周将在纽约车展上推出一款中型皮卡概念车。但是,在撰写本文时,大众汽车发言人拒绝对此概念发表评论。

鉴于大众公司积极的美国扩张计划,我们不能对大众热衷于皮卡车感到惊讶。但是,Erb确实告诉我们,他和他的老板们对皮卡有一个主要关注的领域:该领域主要由美国汽车制造商统治,他们不热衷于新的竞争,尤其是来自大众的竞争。但是,Erb当时向我们强调说,全尺寸皮卡,例如热销的福特F-150,可能出于两个原因而无法使用。首先是底特律(和丰田)的市场主导地位。“在美国,超过80%的卡车是全尺寸卡车。三大主要汽车制造商为这一市场提供了极大的保护:福特,通用和拉姆。

他们不仅要让别人入侵他们的草皮,”埃尔布告诉我们。第二个问题是缺少可用的车架式全尺寸平台。但是,就像本田对中型Ridgeline所做的一样大众和它的飞行员基础上,现在与阿特拉斯(Atlas)和本周的概念一样。这种皮卡车的概念能否获得生产许可?部分取决于媒体和公众本周如何接受该概念。肯定的是,生产可能很快就会开始,大众在位于阿特拉斯(Atlas)的田纳西州的装配厂也很可能也会生产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