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淆的手动变速箱可能导致某些福特野马失去牵引力控制和安全功能

导读 福特刚刚发起了一项召回,该召回影响了配备5 0升V8和手动变速箱的2019-2020年福特野马的车主。总的来说,这家汽车制造商必须召回2018年1月1

福特刚刚发起了一项召回,该召回影响了配备5.0升V8和手动变速箱的2019-2020年福特野马的车主。总的来说,这家汽车制造商必须召回2018年1月18日至2020年12月16日期间生产的25,032辆汽车,原因是福特在2019年推出新的转速匹配软件时出现了变速箱故障。

此后发现,在某些驾驶场景中,“包括离合器打滑导致不正确的传动比,由于奇偶换档门的错误校准导致的延长倒车,以及客户修改”,齿轮位置传感器和估计的齿轮计算之间的混淆。据NHTSA称,动力总成控制模块(PCM)可能导致信号质量下降。PCM会将这种信号劣化解释为故障。

反过来,这可能会给野马带来各种问题。如果控制倒车摄像头、倒车灯或驾驶员辅助功能的模块接收到故障信号,则PCM可能会禁用这些功能。

这意味着不仅摄像头和倒车灯可能会停止工作,而且前方碰撞警告、盲点警告、交叉交通警告甚至牵引力控制系统也可能停止工作。

这些系统中的任何一个不工作都可能增加崩溃的风险。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福特技术人员只需更新PCM软件。客户必须将他们的车辆带到经销商处才能完成更新,这自然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