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曝光 740万美元的价格标签

导读 阿斯顿·马丁与意大利设计公司Zagato的最新合作已经揭晓。迄今为止,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也是最昂贵的。客户必须拥有740万美元才能

阿斯顿·马丁与意大利设计公司Zagato的最新合作已经揭晓。迄今为止,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也是最昂贵的。客户必须拥有740万美元才能拥有一个!当然,DBS GT Zagato不是普通的超级跑车购买。

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被承诺了一段时间。它仅适用于阿斯顿·马丁DB4 GT Zagato Continuation的客户;一拖二

它在美国Audrain的Newport Concours首次亮相。DBS GT Zagato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Z百年纪念系列的最后一部分,该系列旨在庆祝意大利客车制造商100周年。

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配备5.2升双涡轮增压V12,功率为760马力。这意味着DBS GT Zagato的功率比标准的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高出35 hp。性能数据尚未披露。Zagato模型往往与工程无关,而与设计无关。

它使用特殊的Zagato颜色,超新星红色,对比鲜明的碳纤维外露以及缎面黑色和金色3D机加工轮毂。该设计结合了亮面碳纤维车顶和后扩散器,以及前后18克拉金色翅膀徽章,黑色阳极氧化主动前格栅,阳极氧化金色侧板和中控轮螺母。

内部,阿斯顿马丁DBS GT Zagato采用凯斯尼斯辣红皮革,Zagato'Z'座椅缝和缎面斜纹裸露碳纤维制成。DBS GT Zagato的很大一部分是可配置的碳和金属3D打印内部饰面。室内设计的元素将完全使用3D打印的碳,铝或金PVD(物理气相沉积)进行定制。

“ Q by Aston Martin”将负责定制。没有两辆车会是一样的。仅生产19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