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谐器将在下周的纽约车展上展示一款福特F-150

导读 虽然我们仍在等待2020年野马Shelby GT500的功率输出得到确认,但Roush Performance已经将2019年野马提高到700马力以上,以缓解等待。调音

虽然我们仍在等待2020年野马Shelby GT500的功率输出得到确认,但Roush Performance已经将2019年野马提高到700马力以上,以缓解等待。调音台的Mustang Stage 3采用Race Red修饰,在肌肉车的5.0升V8上增加了Roush TVS R2650增压器。结果,改进后的野马产生了710 hp的功率和610 lb-ft的扭矩。

目前还没有任何性能方面的细节透露出来,但它的速度可能与2020年的Shelby GT500差不多,后者可以在3.5秒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在不到11秒的时间内完成四分之一英里,并达到最高速度制造商限制的180 mph。

Roush还为每台Mustang Stage 3配备了主动排气系统,该系统提供了四种不同的排气设置,包括“自定义”模式,该模式允许车主微调增压的V8音轨。

引擎盖下的多余肌肉得到了一些外部修饰。在前部,Roush Mustang Stage 3包括扩展的前分离器,定制格栅和新进气口。该车还配备了带有通风口的独特引擎盖,可选的20英寸黑色运动轮毂,定制的侧裙,独特的后唇扰流板和后扩散器。2019年的Roush Mustang起价比基本车高21,925美元。

除2019年的野马外,改装者还透露了2019年的Roush F-150皮卡,该皮卡采用升级的Roush / Fox 2.0悬架,前部举升了2英寸,使皮卡具有激进的姿态,同时还改善了皮卡的性能。越野稳定性。Roush F-150还配备了像野马这样的主动排气系统,以及新的前格栅,喇叭形翼子板,前保险杠罩和可选的灵感灵感图形。

尚未公布Roush Mustang Stage 3或提升后的F-150的价格细节,但两种车型都将在下周的2019年纽约车展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