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在黑翼上开发了一个爆竹式发动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凯迪拉克在黑翼上开发了一个爆竹式发动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凯迪拉克在黑翼上开发了一个爆竹式发动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凯迪拉克在黑翼上开发了一个爆竹式发动,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凯迪拉克(Cadillac)在黑翼(Blackwing)上开发了一个爆竹式发动机:为CT6-V供电的4.2升双涡轮增压V8 。但是,其他希望转手的通用汽车部门最好准备放弃。

当被问及是否愿意与姊妹品牌共享引擎时,凯迪拉克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否定地回答了Motor Trend:“在我的尸体上。” 从表面上讲,这将使任何关于黑翼航空发现谣言的谣言得以遏制,例如在未来的克尔维特(Corvette)发动机(以及在肯塔基州鲍灵格林生产的发动机)的掩盖下。

不过,这并不排除凯迪拉克将发动机插入其自己的另一种产品中的可能性。例如,像Escalade一样,目前仅由GM的EcoTec3发动机提供动力– 6.2升V8发动机可产生420马力和460 lb-ft扭矩,在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GMC Yukon和Yukon XL以及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和GMC Sierra皮卡。实际上,凯迪拉克有望做到这一点,有可能进一步将其大型运动版与姊妹船区分开来-尽管没有饰有CT6-V的黑翼徽章。

在CT6-V中,Blackwing发动机通过十速自动装置向所有四个车轮输出550马力和627 lb-ft的扭矩。在CT6白金版中,发动机也被调低至500 hp和553 lb-ft,并且除了最初出售的275台以外,还可以提供CT6-V的其他示例。就是说,如果汽车制造商能够弄清楚在哪里继续为美国市场制造大型轿车。随着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的关闭,CT6最初据说是在砧板上,但凯迪拉克正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