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称 苹果公司近日与现代汽车签署自动驾驶汽车协议

导读苹果公司即将与韩国巨头现代汽车公司合作生产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该协议最早将于本月宣布。CNBC电视台的报道援引匿名消息来源的话说,苹果
苹果公司即将与韩国巨头现代汽车公司合作生产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该协议最早将于本月宣布。

CNBC电视台的报道援引匿名消息来源的话说,苹果正在与现代汽车及其起亚品牌合作,在美国南部乔治亚州生产这款汽车。

该报告是关于可能的合作的最新报道,也是苹果多年来使用自动驾驶技术开发自己的车辆的努力。

韩国媒体报道称,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苹果计划向起亚进行数十亿美元的投资,这项交易可能于2月17日宣布,两家公司计划从2024年起每年生产10万辆汽车。两家公司

均未对此发表评论。

CNBC表示,交易尚未完成,但两家公司计划在佐治亚州西点市的起亚装配厂生产苹果品牌的自动驾驶汽车。

该报告称,苹果希望与一家成熟的汽车制造商合作,该汽车制造商愿意允许这家加利福尼亚科技巨头控制将要进入汽车的软件和硬件。

上个月,由于与苹果进行谈判的报道,现代汽车的股价飙升。

现代汽车表示已收到多家公司在自动驾驶电动汽车方面进行合作的要求,但未确认正在与苹果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