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沿知识:斯柯达SUPERB叫什么 斯柯达SUPERB是什么车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斯柯达SUPERB叫什么 斯柯达SUPERB是什么车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关于斯柯达SUPERB叫什么 斯柯达SUPERB是什么车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斯柯达“SUPERB”中文名为斯柯达“速派”,曾用名为斯柯达“昊锐”,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斯柯达速派英文名字SUPERB的含义是“极好的、棒极了”的意思,采用这样一个单词相信也是斯柯达厂家希望它能够成为该品牌最好的车型。

速派是斯柯达的顶级车型之一,第一辆速派投产于1934年,当时在销售上取得了不少成功。2009年上汽大众对这款车进行了国产,并取名为斯柯达“昊锐”,后在2013年8月12日上市的新款昊锐放弃原名,改名为速派。

斯柯达速派定位为中型车,厂商指导价在15-22万元之间。这款车前脸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简单大方,车身侧面设计了一条平直的腰线,整体来说没有太多的新意感,就是一款普普通通的B级轿车的感觉,比较适合一般家庭使用。这款车在市面上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别克君威、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等。

斯柯达速派这款车其实和大众帕萨特来自同一生产平台,整体配置和设计与帕萨特大同小异,但这台车后备箱和后排空间都比帕萨特更大,让消费者有更好的用车体验。动力上也同样搭载EA888的2.0T高功率发动机,但帕萨特阉割了进气歧管喷射,而速派则是纯正的原汁原味的EA888。

总的来看似乎速派比帕萨特好得不止一点,但是销量却是一个天一个地。造成这种情况本质上还是因为斯柯达的品牌影响力不及大众,并且斯柯达速派的外形实在不及竞争对手来的豪华与大气,导致斯柯达速派接连降价,售价甚至跌落过13万,依旧提不起销量。

车型库相关车系 速派 价格:15.49 - 24.13 万 品牌:斯柯达 用户关注度:25936 级别:中型 种类:轿车 三年保值率:53%.cxk-mark {width:745px;float:left;}.cxk-mark span {line-height: 38px;font-size: 16px;padding-left: 10px;color: #0099cc;border-left: 1px solid #e4e4e4;}.cxk-mark img {width:4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cxk-mark a {text-decoration: none;font-size: 23px;font-style: normal;color: #0099cc;font-weight: bold;float: left;padding-right: 10px;}.cxk-mark a:hover {color:red;}.item {width: 715px;height: 112px;border: 1px solid #e4e4e4;padding: 22px 15px 22px 15px;float: left;margin: 0 0 30px 0px;}.pic {float: left;width: 150px;height: 112px;overflow: hidden;padding-right:15px;}.pic img {width: 150px;}.tit {font-size: 18px;height: 40px;line-height: 36px;font-weight: bold;}.tit img {width:38px;float:left;padding-right:10px;}.tit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float:left;}.tit a:hover {color:red;}.des {font-size: 14px;height: 36px;line-height: 44px;float: left;width: 180px;overflow: hidden;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0, 0, 0);}.des em {font-style:normal;color: #f00;}.des a {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0099cc;}.des a:hover {color:#f00;}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斯柯达SUPERB叫什么 斯柯达SUPERB是什么车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