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飞驰混合评论

导读通常将新宾利描述为近乎无声的新闻懒惰的标志。然后,这样的评估将侧重于在像洛杉矶这样迷人的地方所取得的平稳行驶和宁静、无声的进展。但

通常将新宾利描述为近乎无声的新闻懒惰的标志。然后,这样的评估将侧重于在像洛杉矶这样迷人的地方所取得的平稳行驶和宁静、无声的进展。但不是陈词滥调,也就是说,从字面上看,我们今天所处的位置。

我驾驶着全新的 Flying Spur Hybrid,在经过比佛利山庄的前几十英里,驶向洛杉矶郊区蜿蜒的峡谷道路时,它完全依靠电力运行。引擎盖下的 2.9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已关闭,剩下 134 马力的电动机和 18kWh 的电池来完成所有工作。

您可能已经熟悉宾利在添越 SUV 中使用的双涡轮增压 V6 混合动力系统。但是,虽然该动力总成与奥迪使用的动力总成有关,但飞驰的混合动力 V6 与保时捷 Panamera 4S E-Hybrid 是近亲。电机安装在发动机和八速双离合变速器之间,宾利表示,混合动力车的整体重量仅比 V8 重 110 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