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车衣的坏处是什么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车衣的好处和缺点,劣质车衣的坏处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衣的好处和缺点,劣质车衣的坏处是什么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车衣的好处和缺点,劣质车衣的坏处是什么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车衣的好处和缺点,劣质车衣的坏处是什么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燃烧:这些车衣使用的面料虽然是高档面料,但是面料工艺的阻燃性达到了国家标准,有的车衣厂家甚至打着阻燃的旗号,在面料中不添加阻燃剂!当烟花爆竹等火花溅到车衣上,车衣燃烧时,可能起到助燃作用,极大地危及周围安全。

2、水:因为我们缝车衣的时候用的是单线缝,可能还会用大针缝,这就大大降低了车衣的防水功能。无论用什么高档面料加工,都有超强的防水功能。镀银通道数量达到了防水标准,水压处理可以降低成本。

3、霜:这种面料很可能是高档面料,加垫量没有达到国家标准。据说棉衣只有棉花的量,是国家标准水平。

4、无摩擦处理:材质柔软,大风天气,来回摩擦,损坏车漆,好的车衣经过多次干湿摩擦处理,车漆柔软,装上防风带固定。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