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东风天锦国六20米直臂式高空作业车及江铃顺达双排国六32米云梯搬家作业车上装篇

导读在特种作业车中,高空作业车是一种常见的车型,用途很广范,路灯的维修,抢修电源,外墙的清洗等等与高空中作业有关的事情。高空作业车还分

在特种作业车中,高空作业车是一种常见的车型,用途很广范,路灯的维修,抢修电源,外墙的清洗等等与高空中作业有关的事情。高空作业车还分升降平台式,折叠臂式以及直臂式的高空作业车,今天专汽网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不一样的直臂式高空作业车,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东风天锦国六20米直臂式高空作业车采用的是东风天锦国六豪华排半驾驶室,搭载国内知名品牌康明斯210马力发动机,东风六档变速箱,东风德纳9吨后桥,10.00R20 18PR钢丝胎,断气刹,带原装空调,行车记录仪,动力转向,ABS,下防护,远程油门,中控锁等配置。

该车整车外形尺寸为8350×2500×3880(mm),总质量为13500(Kg),整备质量为13305(Kg)。主要装置为作业臂.侧防护采用Q235材质,侧防护装置为整体式裙边结构,由车身结构代替;后防护采用Q235材质焊接连接,后部防护断面尺寸(mm):50×120,后部防护离地高度(mm):480。

这款车与常见的直臂式高空作业车有什么不同呢,一眼看到的就是它的旋转臂不一样,它的是直立型的大臂要比常见的高一些,常见的直臂式高空作业车可以说几呼没有这节大臂。有这节大臂可以使高空作业车操作起来更为方便一些,作业高度也较高一些。

这款车的支腿不用时隐藏在车身的左右两侧,支腿操作阀也隐藏在工具箱内。

车身两边都有3个工具箱,方便放置常用工具。

工作人员上车的话厂家设计的有专用楼梯以扶手,即方便又安全。

作业平台也与其它车型不一样,它的是全包型的围栏,常见的都是栏杆式的,没有这种的安全。

这款车整体外观给人一种很高大上的感觉,很结实。黄白色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不一样的东风天锦国六20米直臂式高空作业车有闪到你吗?

现在单元房都是高楼层的,如果需要搬家,家具下不来怎么办?这个时候就找云梯搬家作业车来帮忙吧!来随专汽网一起来看看这款江铃顺达双排国六32米云梯搬家作业车长什么样吧!

该车底盘采用的是江铃顺达双排座国六新款驾驶室,搭载的是江铃115马力的原厂发动机,功率85KW,扭矩285N,5MTI260五档变速箱,标配(机械助力)。轮胎采用的是7.00R16LT 10PR的子午线轮胎,整车轴距3360MM,ABS,遥控中控钥匙,电动门窗,制动间隙可调,动力转向,有定速巡航、自动大灯等配置。

该整车外形尺寸为5995×1900×2850(mm),总质量:4495(Kg),整备质量:4170(Kg),标准蓝牌参数。

该车整个上装为进口的配件,液压系统采用德国博世,支腿油缸和双变幅油缸采用的都是出口到美国派克的法斯特油缸。

支腿为二节水平支腿,跨距大,稳定性好,可同时或者单独操作。

七节梯子可以同步伸缩,结构紧密,作业效率高,作业范围大。另有第八节辅梯,更能适应中国行情。

采用独家设计的双重制动:插杆式制动器和齿式制动器。云梯反向180度回转,能大大提高作业的方便度。

该车作业升降平台最大载重量400KG,作业高度为32米。标配的有遥控器,自动作业,散热器,自卸斗。这款车用来高层搬家在适合不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