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5年宝马的电动汽车数量将超过M型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到2025年宝马的电动汽车数量将超过M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到2025年宝马的电动汽车数量将超过M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到2025年宝马的电动汽车数量将超过M型,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当今的汽车行业中,情况正在迅速变化。电动化曾经是环境活动家等主要讨论的话题,如今已成为汽车制造商的首要议程。毫无疑问,宝马致力于电动汽车,但也许与通用汽车(GM)的水平相差甚远,通用汽车已承诺逐步淘汰内燃机。

但据《绿色汽车报道》报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上周在其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12款新的全电动汽车。其中两款将在未来两年内首次亮相。最后算是七种M型号,以防万一您仍未掌握BMW电气化承诺的范围。是的,M阵容也可能会增长,但是这些电动汽车也将由13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加入。在短短的六年中,总共有25台新的电动Bimmers。

顺便说一下,那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不是全新的车型,而是3和7系列,X3和X5的改良版。至于新的电动车,希望看到小型电动,这是设置今年以来,首次亮相的首次亮相IX3 SUV明年和I4轿车和iNext SUV在2021年。

在所有这些发生的同时,宝马也在忙于开发下一代电动传动系统。该公司计划斥资约5600万美元扩建其在德国丁戈尔芬的工厂,生产电池组。这个平台吸引人的地方是它将与之配对的电动机。它不需要稀有原料。这样不仅对环境有益,而且还有助于降低宝马和客户的成本。

还有一个要了解的重要因素:宝马电动平台的多功能性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例如,它可以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生产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内燃机车。不需要用于不同动力总成的专用设备。

无法预测在不久的将来电动汽车需求是否会急剧增加,但是宝马正准备适应市场口味。同时,它知道全面电气化是不可避免的。甚至一年前的宝马M老板也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