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轿跑车将继续震荡与其拉长的格栅

导读如今,浏览宝马的产品线并找到有争议的设计要比找到具有普遍吸引力的设计要容易得多。该全新宝马4系轿跑车将继续震荡与其拉长的格栅,许多

如今,浏览宝马的产品线并找到有争议的设计要比找到具有普遍吸引力的设计要容易得多。该全新宝马4系轿跑车将继续震荡与其拉长的格栅,许多人认为最新的2系Gran轿跑车不一样漂亮的奔驰CLA的对手,并在获得更多的存在,最新的7系列也发现比以前更诽谤者。

但是M2就是不需要遮脸的宝马。矮小,运动,紧凑的外形让人回想起过去几年中较小的M3。宝马似乎认为M2也是一件很小的事情,这个品牌刚刚放弃了一个新的限量核心M2 CS画廊供我们欣赏。

M2 CS于去年下半年推出,与在较大的M4竞赛中使用的3.0升双涡轮增压S55六缸发动机相同,可产生444马力和406 lb-ft的扭矩。它与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DCT配对,可帮助最小的M踏板车在3.8秒内达到60 mph的速度。

凭借其可卡住的,锋利的操控性,它绝对是驾驶的震撼力,而且看起来也是如此。这些新图像是在德国萨克森林(Sachsenring)拍摄的,显示了CS涂有独家的Misano Blue金属漆和可使用的哑光金合金轮毂。

这些车轮包裹在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中。M专用的后视镜,四轮排气管和黑色格栅使宝马制造的最便宜的汽车之一圆满。

内部,虽然不如宝马最新的驾驶室那么光滑,但M2 CS令人放心地熟悉其传统的圆形表盘以及用于气候控制系统的物理旋钮和开关等。M Sport方向盘比应该的要大一些,但在Alcantara进行了精美的装饰。

活泼的Alcantara材料延伸至仪表板上的插入物,运动型座椅(带M条纹缝入头枕)看上去很棒。那些M条纹也进入了安全带。后面没有多少空间,但后备箱大小适中。

下一代宝马M3 / M4双胞胎很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就目前而言,M2 CS是该品牌制造的最令人愉悦的汽车,并且忠实地遵循了标志性的纯粹驾驶乐趣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