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生命之源儿童视频(为什么说水是生命之源)

导读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水是生命之源儿童视频,为什么说水是生命之源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1、水是人体维持

大家好,小问来为大家解答以上问题,水是生命之源儿童视频,为什么说水是生命之源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1、水是人体维持基本生命活动的必要物质,人类对水的需求仅次于氧气。

2、水是人体的组成成分,水的含量是人体所有成分中最高的,约占体重的2/3。

3、如果一个人短时间不吃东西,只要能喝水,就算瘦了40%也死不了。

4、但是,如果几天不能喝水,身体失水超过6%,就会感到乏力,无尿。

5、失去20%水分的人会死。

6、水(化学式:H2O)是由氢和氧组成的无机物,无毒。

7、常温常压下为无色无味透明液体,被称为人类生命之源。

8、水,包括天然水(河流、湖泊、大气水、海水、地下水等。

9、)含有杂质,蒸馏水是纯水,人工水(氢原子和氧原子通过化学反应结合得到的水)。

10、水是地球上最常见的物质之一,是包括无机化合物和人类在内的所有生命的重要资源,也是生物体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11、水在生命的进化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12、它是狭义的不可再生资源,广义的可再生资源。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