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将进行新一代KTM RC 390测试 新设计和符合BS-VI的引擎

导读 现在,最受期待的KTM摩托车790 Duke以高于预期的86 3亿卢比的价格到达印度,现在该看看该公司即将推出的产品。KTM已经对新一代RC 390进行

现在,最受期待的KTM摩托车790 Duke以高于预期的86.3亿卢比的价格到达印度,现在该看看该公司即将推出的产品。KTM已经对新一代RC 390进行了一段时间的测试。现在,在奥地利发现了一种新的接近生产就绪的测试test子。尽管摩托车制造商没有官方计划何时在印度推出2020 RC 390,但我们认为应该在明年下半年,确切地说是在BS-VI排放标准生效后的下半年。

观看图像,KTM在设计方面已经对其最年轻的超级运动进行了大修,该设计已经收到了各种各样的反应。对于纯粹主义者而言,与现有模型的锋利主题的偏离似乎并没有太大吸引力。KTM放弃了旧自行车的整流罩,换成了带有新折痕线的全新单元。该设计的亮点将是前部,因为下方带有LED重点的双投影仪也已被单个单元组件取代。至少在测试自行车上,它有一个卤素投影仪,应该是原型作品。此外,在镜子上看到的转弯指示器现在已经放在车身上。这些图像还展示了新的尾部,其中重新设计了Pillion座椅。显示较大轮廓的燃油箱也是如此。

在车身的基础上,新一代KTM RC 390还将配备新的副车架,这是许多即将推出的摩托车所采用的规范。KTM也可能在调整Trellis框架或使用全新框架,而该公司已经在全新390 Duk e 上进行了测试。除了机械之外,KTM还可以通过提供具有BT兼容性的TFT仪器来使RC的功能更加丰富,如现有390 Duke所见。悬架和制动单元从目前的报价来看将保持不变。生产373.2cc液冷单缸发动机的43PS将进行更新,以符合BS-VI排放标准。所有这些详细信息应在EICMA 2019上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