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I Trail quattro概念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导读与大多数豪华汽车制造商不同,奥迪的历史充满了泥土,砾石和泥土。这家汽车制造商在1980年代初凭借其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在世界汽车拉力锦

与大多数豪华汽车制造商不同,奥迪的历史充满了泥土,砾石和泥土。这家汽车制造商在1980年代初凭借其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在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上独占—头,这一举世瞩目仍然是其阵容的一部分。

但是,无人驾驶汽车和电气化的未来对奥迪越野专业知识有何意义?这个问题(至少部分)在星期二的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通过AI:Trail quattro概念的发布得到了回答。

该概念的整体外观可以最好地描述为满足SUV的自动驾驶舱。前端和后端比较钝,这应提供出色的进近和离开角度,这是任何严肃的越野车所必须具备的。中段更像豆荚状,带有四扇门和一个巨大的温室。车身线在中间向下倾斜,以创建较大的窗口,以提供大量的外部可见性。

因为该车辆是为越野而设计的,所以在低速行驶且几乎不存在充电基础设施的情况下,动力总成是针对范围而不是速度而设计的。结果,最高时速仅为80 mph,但范围超过250英里。

每个车轮都有自己的独立电动机,总输出功率高达425马力,扭矩达737磅英尺。为了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通常仅在需要附加牵引力的情况下才驱动一个车轴,而相对的车轴才踢入。

AI:Trail具有SAE等级4级的自动驾驶能力,这意味着它可以在设定的条件下应对自己。在这些条件之外,将需要人工驾驶,这就是为什么该概念仍然具​​有方向盘的原因。同样在内部,设计师故意避免使用很多屏幕。这是因为车辆是为户外而设计的,因此乘员将更加专注于周围的风景。

奥迪设计主管马克·里希特说:“借助AI:Trail,我们正在展示一种越野概念,采用无排放的电动驱动器,以提供创新的驾驶体验,而无需铺砌道路。” “与此相一致,我们设计了具有最大玻璃量的整体式基础车体,以与周围环境建立紧密联系。”

AI:Trail是奥迪一系列AI概念的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补充。其他也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产品还包括AI:con,AI:Race(以前称为PB18 e-tron)和A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