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路虎卫士预览版 重新设计的图标显示 50925美元贴

导读 终于到了 路虎周二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了重新设计的Defender,并确认该车将于明年春天在展厅中亮相。它作为2020年款上市,起价为50

终于到了 路虎周二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了重新设计的Defender,并确认该车将于明年春天在展厅中亮相。它作为2020年款上市,起价为50,925美元。

重新设计图标绝非易事,尤其是像Land Rover Defender那样经过三十多年没有变化的图标。尽管如此,路虎还是挺身而出,其结果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新2020 Defender。

该车辆基于Discovery和Range Rover Sport中D7平台的发展。该平台被称为D7x,是为应对防御者经常遇到的极端条件而开发的更加坚固的设计。它也比较轻。由于采用了铝质结构,最轻的新型Defender秤使秤重达到4,815磅。

在开发新的Defender时,路虎在夏季在中东沙漠炎热多尘的条件下以及冬季在物品圈的极冷条件下对SUV进行了测试。尽管如此,由于前后悬挂独立,因此新的Defender相比其前身也更加注重道路行驶。

推出时将提供两种车身样式:三门短轴距Defender 90和五门标准轴距Defender110。预计将在明年年底加入最多可容纳8个座位的长轴距Defender 130。 。有大家庭的买家不必等待Defender 130,因为Defender 90可以订购六个座位,而Defender 110可以订购七个(5 + 2)座位。

发射时还将提供两个动力总成。基本单元是2.0升涡轮增压inline-4,具有296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在此之上的是3.0升涡轮增压inline-6轻度混合动力,功率为395 hp和406 lb-ft。更强大的选项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不到6.0秒。唯一的变速箱是8速自动变速箱,它与2速分动箱和一个永久性的四轮驱动系统连接为标准配置。

为了具有出色的越野能力,新款Defender的坐垫比其他Land Rover SUV高约0.8英寸,因此离地间隙为11.5英寸。进近角,突破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8度,28度和40度。牵引能力为8,201磅,涉水深度为35.4英寸。

新的Defender还首次推出了可配置的Land Rover越野地形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的新配置版本,Land Rover表示,该功能将使驾驶员能够精确调整系统以适应特定的越野条件。有些型号还可以在中央和后部安装锁止差速器。

新款Defender与前代产品有很大不同的地方是内饰,内饰采用了最新版的Land Rover信息娱乐技术。可以通过仪表板中央的10英寸触摸屏进行控制。Land Rover表示,该系统比以前的信息娱乐系统快得多,并且也更加直观,这意味着执行常见任务所需的输入更少。

移动设备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还提供无线充电。新的Defender还提供平视显示器,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多种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

生产已经确认将在Land Rover在斯洛伐克Nitra的工厂进行,而不是在Defender的英国索利哈尔传统故乡进行。该工厂是Land Rover目前在该工厂建造Discovery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