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透露其可爱的城市电动汽车的仪表板

导读 本田Urban EV概念车以其复古可爱的外观和小巧的尺寸吸引了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的头条新闻,回到了第一代思域。如果您一直想了解量产版的外

本田Urban EV概念车以其复古可爱的外观和小巧的尺寸吸引了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的头条新闻,回到了第一代思域。如果您一直想了解量产版的外观,所有这些都将在即将于2019年3月5 日开始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

本田Urban EV于2017年在法兰克福抢了风头。

但是即使从本田发布的预告片图像来看,紧凑型电动汽车的多屏显示也确实显示了Urban EV的温室很大程度上遵循了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概念,但它将是5门而不是3门舱门,在引擎盖上带有充电插座,当然要减去那些过大的白色合金。

大号“木质”饰边和二辐转向一样,都是复古的感觉。

除了环绕式LCD显示屏外,本田似乎还没有放弃传统的气候控制界面以及在大块“木质”饰条(不确定它是真实的还是模拟的)下运行的各种硬开关的物理控制。在破折号。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两辐转向系统,那么第一代思域汽车就具有这种功能,因此本田显然很重视这种复古业务。

预计本田Urban EV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欧洲和日本的展厅亮相,但尚未透露任何机械规格,但容量为3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可为前置电动机供电,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远远没有达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