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保时捷Taycan于9月问世后 没人会谈论特斯拉

导读 据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称,电动保时捷Taycan于9月问世后,没人会谈论特斯拉。在保时捷Taycan -以前所知的保时

据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称,电动保时捷Taycan于9月问世后,没人会谈论特斯拉。

在保时捷Taycan -以前所知的保时捷任务ë -是由于在九月抵达保时捷在电动车的浑水逢低一个大的,高性能的脚趾。

Taycan有望提供911级的动力性能和高达600bhp的电力,它有望超越特斯拉迄今为止所做的任何事情,其价格起价可能约为7,000英镑(对于低功率版本来说是公认的),这看起来是一个巨大的选择。吸引人的电动超级跑车。保时捷老板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当然也这么认为。

在与Handelsblatt交谈时,Blume被问到他是否认为Taycan发射时还会有人在谈论特斯拉。他说:

老实说,我们不这么认为。

我绝对尊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勇气以及他的创新和开拓精神。我喜欢。开拓精神是保时捷塑造我们的一个特征。但是,特斯拉在许多地方采取了不同的方法。设置新的保时捷时,我们总是为自己设定标准:Taycan必须像911一样行驶。

Blume继续说,他曾驾驶Taycan在意大利的赛道上行驶,但仍然为它的行驶方式感到兴奋,它的低重心(低于911)和底盘可提供出色的驾驶动力,而变速箱可提供均匀的动力。当达到100mph时,推力会更大。

我们已经知道保时捷已经为Taycan预订了20,000多个飞机,尽管Blume没有提供最新数据,但他确实说年产量现在将超过20,000,尽管第一年只有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