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奥迪R8以更强大的V10和更具运动感的造型亮相

导读 奥迪正式拉开了改头换面的2019 R8 Coupe和Spyder二重奏的序幕,这两款车将于明年年初在欧洲上市。改款的车型具有更激进的造型,带有更宽

奥迪正式拉开了改头换面的2019 R8 Coupe和Spyder二重奏的序幕,这两款车将于明年年初在欧洲上市。

改款的车型具有更激进的造型,带有更宽的Singleframe格栅和三个引擎盖开合,据说是对标志性的Ur-quattro的致敬。新的格栅两侧有一对较深的进气口和新的前分流器,外观更加激进。

还提供了三种样式选项,可在前分离器,侧饰板和扩散器上添加各种高光,同时R8的调色板中添加了两种新颜色-凯莫拉灰色和阿斯卡里蓝色。客户还可以用可选的高光饰面涂黑汽车的徽章。

在内部,此次更新仅限于带有花哨名称的新颜色选项,包括柔和的银色和岩灰色对比色缝线,帕洛米诺棕色和钢灰色缝线以及黑色和乌托邦蓝色缝线。

这款顶级产品还将配备R8性能设计套件,带来皮革和Alcantara室内装潢以及碳纤维饰边和Mercato蓝色配饰。

在发动机罩下,R8 V10获得了升级后的轧机,现在可输出419kW和550Nm的扭矩–比以前增加了22kW / 10Nm。结果,V10 Coupe在短短3.4秒内便以0-100 km / h的速度发车,然后以324 km / h的速度达到最高。

与之前的版本相比,R8 V10 plus还可以应对功率提升,尽管其5.2升V10的功率仅为7kW / 20Nm至456kW,并且扭矩为580Nm。0-100 km / h的速度在3.1秒时要快几分,而最高时速为331 km / h。

据奥迪称,2019 R8运动版悬挂经过了改进,有望提供“更高的稳定性和精度”。该公司还重新调整了汽车的动力转向系统和可选的动态转向系统,以获得更好的反馈和响应。

在其他地方,增强了模型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改善制动效果,同时设置了一组20英寸超轻磨轮,新的夏季轮胎和运动轮胎,以提供更精确的操控性。

客户还可以指定可选的碳陶瓷制动器和碳纤维增强的聚合物/铝制前稳定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