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布加迪迪沃 聚焦轨道的超级跑车在巴黎展出

导读 全新的 布加迪 Divo超级跑车是 基于凯龙(Chiron)的机器,旨在改善赛道性能,将在巴黎车展之前首次在欧洲展出。Divo仅限于40款车型,尽管

全新的 布加迪 Divo超级跑车是 基于凯龙(Chiron)的机器,旨在改善赛道性能,将在巴黎车展之前首次在欧洲展出。

Divo仅限于40款车型,尽管已以450万英镑的价格售罄,但它具有定制的外观设计,改进的底盘和改进的空气动力学性能。结果是Chiron在Nardo操纵电路周围的圈速提高了八秒。该车最初在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推出。在首次预览活动的四个星期内,所有40个样例都卖给了Chiron现有客户。

Divo被描述为“布加迪汽车制造部门的现代诠释”,以两次获得Targa Florio冠军得主Albert Divo的名字命名,具有激进的重新设计风格,包括独特的前端外观。大型前分配器可增强下压力并将空气馈入扩大的进气口,而新型垂直方向的LED大灯为Divo提供了独特的照明特征。

通过在阀盖和机翼上增加了许多新的进气口,人们对改善制动和动力总成的冷却给予了极大的关注。甚至将车顶进行了改动,形成了一条风道,从而优化了经过特殊设计的发动机罩的冷空气流量。

后端同样具有目的性,其新型可调节高度的后扰流板比Chiron的宽23%。它的兄弟姐妹也继承了空气制动功能,而新的尾灯则由3D打印的鳍片形成,其中的44个鳍片点亮以产生惊人的照明效果。

所有车身更改的结果是下压力提高了90kg,最大侧向转弯力增加到1.6g。

底盘微调的目的是使Divo的弯道比Chiron更加锐利和敏捷。为了获得所需的操纵特性,增加外倾角已将最高速度限制为236mph,同时对转向和悬架进行了调整,以确保对输入的更直接响应。轻巧的车轮,碳纤维零件和减少的绝缘性使重量减轻了35公斤。

在内部,已经进行了升级,包括新的,更具支撑性的座椅和重新设计的Alcantara方向盘。机舱采用了多种新材料进行装饰,并具有两个色调的效果,反映了外部喷漆。

Chiron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保持不变,该发动机仍通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输出1479bhp的功率。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2.4秒,与Divo的便宜兄弟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