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以Triton Absolute概念车探索游侠猛禽对手

导读去年年底,福特推出了坚固的游侠猛禽。它由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仅在国外提供,尽管有迹象表明我们最终会在这里看到类似的东西,并且还有汽

去年年底,福特推出了坚固的游侠猛禽。它由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仅在国外提供,尽管有迹象表明我们最终会在这里看到类似的东西,并且还有汽油发动机。

在三菱汽车上,人们对汽车的兴奋并没有被忽视。三菱汽车周二在2019年曼谷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了一个概念,该概念车基于Triton中型皮卡探索了Ranger Raptor的潜在竞争对手。该卡车在某些市场被称为L200,于2015年以目前的形式推出,并于去年进行了翻新。

此概念版本称为Triton Absolute,目前仅是研究,因此三菱缺少规格。但是,我们知道该车具有更宽的履带,可以容纳笨拙的越野车轮和轮胎,在这种情况下,该车为18英寸轮胎组,采用285/65尺寸的Falken Wildpeak轮胎包裹。

升级后的悬架还增加了50毫米的离地间隙,据说还可以提供更长的行驶距离并改善行驶和操控性能。身体周围的碳纤维触感增加了额外的品味。

引擎盖下可能装有标准Triton最强大的动力装置: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80马力,扭矩为317磅-英尺。相比之下,Ranger Raptor则装有2.0升涡轮增压柴油,功率为210 hp,最大功率为369 lb-ft。

三菱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概念将在未来12个月内用于收集潜在客户的反馈,以指导其未来的产品开发。如果三菱继续生产Triton Absolute概念车的生产版本,那么我们几乎没有机会在这里看到它,因为三菱没有计划在当地的陈列室推出Triton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