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奥迪Q8怎么样及2019款君越豪华型怎么样

导读继奥迪A8后全新的钥匙在中高端车型上普及开来,奥迪Q8也是使用了全新的钥匙,老实说奥迪Q8的遥控钥匙看上去还是少了些档次的,上面带有三个

继奥迪A8后全新的钥匙在中高端车型上普及开来,奥迪Q8也是使用了全新的钥匙,老实说奥迪Q8的遥控钥匙看上去还是少了些档次的,上面带有三个功能按键,不过可以实现五种功能。

奥迪Q8车钥匙上面的按键分别上锁、长按车窗升起、双击后备箱开闭,短按解锁、长按车窗降下。它还带有机械钥匙,防止遥控钥匙没电。

奥迪Q8四门把手均支持无钥匙进入功能为触摸开闭,触摸内侧解锁,触摸外部锁车。

君越豪华型和尊贵型是19款君越的配置分界点,价格上也是相差三万元左右。在配置上的区别还是比较明显,比如安全装备上,尊贵型就多了车道偏向预警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还有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行车更安全。

另外还有就是辅助以及操控配置方面,尊贵型多前驻车雷达并且将定速巡航升级到自适应巡航,同时还新增了自动泊车功能和可变悬架功能,开车更加乐趣。

再者就是座椅方面的配置差异,尊贵型前排座椅除了有加热功能之外,还多了通风以及按摩的功能,同时驾驶位还有记忆功能,日常使用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