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宾利欧陆GT敞篷车谍照

导读 宾利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透露了经过重新设计的Continental GT,今天我们有了敞篷版原型的新照片,即经过重新设计的Continental GT Co

宾利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透露了经过重新设计的Continental GT,今天我们有了敞篷版原型的新照片,即经过重新设计的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缺少迷彩服表明此消息即将到来。我们预计该车将在2019年晚些时候作为2019年款上市销售。

毫不奇怪,该设计与双门跑车几乎相同,但由于其敞篷车顶而有所不同。在某些镜头中可以看到Continental GT轿跑车,与两种设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漂亮的金属板下方是大众集团的模块化平台,称为MSB,该平台于2017年保时捷Panamera首次亮相,专为具有后轮和全轮驱动的大型性能导向型车辆而设计。该平台可显着减轻重量,并与其他动力总成兼容。

2018宾利欧陆GT,2017法兰克福车展2018宾利欧陆GT2018宾利欧陆GT

2018宾利欧陆GT

在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中将安装6.0升双涡轮增压W-12。它将提供626马力和664磅-英尺的扭矩,并提供气缸停用功能以及起停和滑行功能,以帮助节省燃油。它将与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配对。

稍后将在大陆GT系列中引入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甚至是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还计划了GT Speed型号,其输出功率应大大超过即将推出的633 hp。

里面的欧陆GT敞篷车 应该是皮革和木材的大片,就像在轿跑车。新机舱设计的一大亮点是集成了一个12.3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是旋转的三面显示器的一部分,该三面显示器可在触摸屏,三个模拟量规和一本与书本相匹配的木质贴面之间切换。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寻找帅气的智能手机的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