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公司创建了四个概念机器人

导读 日本制造商本田为2018年1 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消费电子展(CES)准备四种机器人概念传统上,汽车新闻年在底特律登上的街道上开起了灰色

日本制造商本田为2018年1 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消费电子展(CES)准备四种机器人概念

传统上,汽车新闻年在底特律登上的街道上开起了灰色的暴风雪,每年一月初都会举行北美车展。随着汽车世界和科技世界迅速融合在一起,日历也与每年一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同时出现。

当然,CES吸引的汽车商品不同于汽车城-这次在拉斯维加斯本田,因为它将带来一堆包括自动四轮机器人在内的人工协助机器人。

本田公司创建了四个概念机器人,目的是使我们的社会发展到这样一种程度:人工智能与人类共存,以在许多情况下为人们提供帮助,例如“灾难恢复,娱乐以及从人际互动中学习,以变得更有帮助和同情”根据制造商。当然,直到机器人弄清整个演出……

在四个拉斯维加斯概念中,本田3E-18似乎可以做鬼脸,而3E-B18则是看起来很舒适的移动椅子。同时,3E-C18是一种机动性概念,具有额外的载货空间,而亮点3E-D18基本上是一个可以为您做家务的自动四轮车。让我们希望它也能达到两个目标。

顺便说一下,整个3E事物代表“赋予,体验和同情心”,这是本田公司所说的“是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