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宣布了有关将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

导读沃克斯豪尔(Vauxhall)宣布了有关将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电动汽车Amera-e揭幕的更多信息。品牌团队承诺的是,纯电动汽车可以行驶250英里,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宣布了有关将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的电动汽车Amera-e揭幕的更多信息。

品牌团队承诺的是,纯电动汽车可以行驶250英里,而无需在理想条件下充电。换句话说,在纯粹现实的情况下,驾驶员一次充电即可行驶约185英里。还不错吧?

实际上,这块250英里的覆盖范围是通过将一块33kWh的大型电池巧妙地集成到4.17米长的车身中而实现的。同样,有许多已知的东西。Amera-e产生的总功率为204hp,扭矩为360Nm。电子限速已经众所周知:93mph(163km / h)。它不是很多,但是只要它是通过电动机实现的,它就是一种成就。

该型号的特别之处在于其在驱动时的充电能力。当驾驶员进入“行驶”模式时,可以通过从电动机上取回能量来实现。当驾驶员选择“ Low”模式进一步提高能量回收时,这种效果会增强。这是有趣的部分:特殊的“按需再生”模式通过方向盘后部的拨片提供最高的恢复水平。甜。

沃克斯豪尔(Vauxhall)团队承诺会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惊喜和附加功能,因此我们决定做最适合自己的事情:等待并相信它们不会让我们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