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ART团队展示了经过精心改装的保时捷汽车

导读 我们来自speedART的亲爱的朋友们展示了保时捷Boxer 718的强大而美丽的娱乐。经过大量调整的车辆被命名为speedART SP18-R,并有很多值得证

我们来自speedART的亲爱的朋友们展示了保时捷Boxer 718的强大而美丽的娱乐。经过大量调整的车辆被命名为speedART SP18-R,并有很多值得证明的地方。首先,我们对车身感到惊喜:我们看到了整洁而运动的speedART CS后扰流板,独特的21英寸SP9-SPORT车轮和整体超级运动却时尚的外观。我们最喜欢的外观设计是,车队一直保留着标志性和保时捷著名的外观,并刚刚增强了该知名高级品牌的敏捷精神。甜。

在动力传动系统方面,speedART团队也进行了一些调整。SP18-R配备了原始的保时捷Boxer 4缸动力单元,但对于那些寻求更多动力的人来说,还有一款特殊而独特的2.0升345hp(257kW)和一个甚至更特殊的2.5升S版本总输出功率为395马力(294kW)。工程师们还采用了运动型悬架和其他发动机调节功能,从而产生了强劲有力的声音。凉。

我们喜欢这个。我们一定会的。我个人最喜欢的功能是黑色为主的外观以及整体时尚和富于表现力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