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在欧洲完全设计和开发

导读 新一代现代i30来了…嗯,差不多了。该消息将在9月7 日在线披露,这意味着该品牌除了可以用第一张官方图片来嘲笑这辆新车,别无其他。其中

新一代现代i30来了…嗯,差不多了。该消息将在9月7 日在线披露,这意味着该品牌除了可以用第一张官方图片来嘲笑这辆新车,别无其他。其中有三个,甚至更好–有一段视频展示了更多即将推出的模型。给出的事实和信息很少,但是我们很高兴地了解到i30的设计和开发以及在欧洲的全面测试。

换句话说,现代汽车一直非常聪明,因为它在整个旧大陆的扩张都在强劲增长。好吧,人们喜欢那里绝对是经典的德国设计。我们远没有想到现代的新车型会看起来像宝马或梅赛德斯,但是这家亚洲公司努力给保守的欧洲公众留下深刻印象的事实为我们带来了喜悦。这是详细信息。

现代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设计官Peter Schreyer表示,新一代i30是“适合所有人的汽车”。他继续说,在设计过程中,团队不仅专注于一位客户,而且关注广泛的不同人群。正如他所描述的那样,这是“现代汽车设计语言的演变”。

这款汽车将以自然流畅的线条,更精致的表面和造型优美的车身出现。所有这些都与永恒的外观联系在一起。迄今为止透露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是进一步开发的格栅,称为“层叠格栅”。披露的其他细节包括高效和动态的动力总成产品,创新的安全性和连接性功能以及出色的市场价值。

新一代现代i30正式在线首次亮相后,它将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