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9款讴歌RDX什么时候国产上市及2019款全新讴歌RDX车身尺寸多少

导读2019款全新国产讴歌RDX换代之后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外观造型,变得犀利精致了不少,整体设计也开始偏向年轻化了,钻石样式的五边形进气格栅看

2019款全新国产讴歌RDX换代之后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外观造型,变得犀利精致了不少,整体设计也开始偏向年轻化了,钻石样式的五边形进气格栅看起来视觉效果非常的出众,内部采用了晶钻式设计,营造出了星光闪耀的效果,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同时有四驱车型可选,将在11月份上市销售。

侧面整体的造型造型刚中带柔,复杂的线条基本从车头连接至车尾,营造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力。车尾和车头一样,加入了大量彰显来了的线条,层次感比较的分明,同时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布局。

尾灯造型轮廓较为的新颖,很有辨识度,不过可惜的是转向灯依然使用的是卤素灯泡光源,在保留了本田家族传统的右侧盲区影像系统之外,RDX还提供了全景影像系统,提升行车安全,不过可惜的是没有自动泊车系统。

2019款全新讴歌RDX的车身长度和宽度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有一定的优势,不过轴距相对于对手来说差距是很明显的,它的长度为4752mm,宽度为1926mm,高度为1668mm,轴距为2750mm。得益于全新平台的优势,RDX除了高度有所降低之外,整体都有提示,轴距和车长增加了65和62mm。

车身侧面看,线条表现的很锐利,,比起老款更加的紧致运动的,尺寸上的升级,对于营造宽裕的车内空间十分的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