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对SL进行翻新 并将其重命名为SLC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对SL进行翻新,并将其重命名为SLC,作为正在进行的重新标记过程的一部分。最近在相机上捕获了Benz众多SLC原型之一,以展

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对SL进行翻新,并将其重命名为SLC,作为正在进行的重新标记过程的一部分。

最近在相机上捕获了Benz众多SLC原型之一,以展示其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的能力。

尽管前端和后端的部分被伪装掩盖,但排气系统和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孔表明,我们正在寻找的可能是AMG的新型顶级SLC。引擎产生的声音也支持这一点,但是同样,我们不能绝对确定。

即便如此,之前的一份报告显示,AMG的5.5升V8发动机将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采用双涡轮增压器的新型3.0升V6,类似于AMG Sport Line变体中使用的V6。但是,预计它会带来更大的动力,而不是367 PS(362hp)和520Nm(384lb-ft)的扭矩。

有传言说,奔驰 SLK 的翻新版将在一月份的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