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将在2019年停产其最后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吗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英菲尼迪将在2019年停产其最后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英菲尼迪将在2019年停产其最后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吗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英菲尼迪将在2019年停产其最后一款混合动力车型吗,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去年7月,英菲尼迪停产了Q70 Hybrid。在此之前,QX60混合动力跨界车已于去年被砍下。由于两者都没有,豪华汽车制造商阵容中唯一剩下的混合动力是Q50 Hybrid。到现在。

根据《绿色汽车报告》(Green Car Reports),英菲尼迪毫不客气地在2019车型年停产了Q50 Hybrid轿车。非混合版本将继续。截至目前,英菲尼迪的阵容中不再有任何混合动力汽车。但是,英菲尼迪并未以任何方式放弃电动汽车。它先前宣布了计划在2021年之前推出几乎所有电动汽车的阵容。然而,Q50 Hybrid早在2013年就推出了,而且似乎并不是特别强劲的销售商。

实际上,英菲尼迪甚至没有分别报告Q50和Q70 Hybrid的销售情况,这表明疲软的数字。Q50 Hybrid由熟悉的3.5升V6发动机和电动机提供动力,总输出功率为360 hp。EPA的测试结果表明,轿车的前轮驱动版本为29 mpg,全轮驱动版本为28 mpg。

那么,电动汽车部门的英菲尼迪下一步要做什么呢?在当今时代,没有电动或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就无法维持很长时间。如上所述,新的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将很快面世。Q50混合动力车已经过时,不再具有竞争力,那么为什么要继续花钱建造它,并占用经销商很多空间呢?

预计到2023年,基于Q Inspiration概念的电动汽车将取代Q50,Q70和QX60混合动力车的量产版本。这些车辆将成为2021年电动版本目标的补充(不一定)纯电动汽车)。随着Q50 Hybrid的出现,显然Infiniti很快将不再构建混合动力系统之后配置的内燃机模型。

与几乎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英菲尼迪现在已全力投资,从一开始就开发电动和混合动力总成。